千寒櫻

Hajime love~♡

"星夜飘雪正悠悠,晴空伊人岁岁安"
(頭貼是之前伊星畫的#
無主要cp,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固定
殘酷的高三生OAQ發文可能不定時,請見諒

【始春日常】序-平常的開始

開始發以前寫的文啦~(≧▽≦)
這篇文超久以前的(?
那時是 @雪 我們一起開的腦洞?(太久遠了→→)
希望大家看的愉快~

正文開始~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如往常,春要去始的房間叫醒自家leader
(始的房間)

春:「hajime~起床了喔~」

始:「...睏,陪我睡」拉

春(?:「啊」
就這樣趴在了始身上...

始:「...」睜開眼,立馬把身上的人推了下去

春(?:「啊!...hajime,很痛耶!不過沒關係,誰叫我是始的粉絲呢~」

始:「這是怎麼回事?」質問

春:「啊哈哈,始,別生氣,因為隼...啊!」

始手腳快速的把隼推了出去,順道把門鎖上。
「好了,請你詳細的告訴我,為什麼隼會在呢?」

後來...大家一同去找始桑他們後看到的一幕是...

隼:「嗚嗚嗚…始趕我出來,不知道為什麼好開心又好難過,嗚嗚嗚…」

全員:「...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很久很久以後~某一天年長組難得的下午茶Time)

始:「話說...」

春、隼、海:「?」

始:「之前我起床時拉錯了人,這件事到底誰想出來的」

春:「額...」

海:「...」

隼:「啊哈哈…hajime,都過了這麼久了怎麼還記得呢?」

始:「突然想到的」

春:「啊…我想不起來...事情過太久了,也都不記得了」說的同時,在始看不見的地方對著另外兩人擠眉弄眼,三人頓時達成共識

隼:「恩...我也不記得了,太久了懶得想」

海:「抱歉,始,我也忘了」

始:「嗯...好吧…不記得就算了」但是感覺還是有點怪怪的啊…

春、隼、海:「對吧!」

始:「...」

春、隼、海:「...」啊,慘了

......

最後,始到底知不知道真相無從得知,但知道的是那之後兩三天春都一副沒睡好的樣子,始倒是越來越有精神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