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寒櫻

Hajime love~♡

"星夜飘雪正悠悠,晴空伊人岁岁安"
(頭貼是之前伊星畫的#
無主要cp,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固定
殘酷的高三生OAQ發文可能不定時,請見諒

【始春日常】02-迷惘

放上今日第二篇~✩
這篇也是之前的

希望各位看的愉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前幾天的晚上 霜月隼房間)
「Hajime~♡」我撲
「...」使出鐵爪攻,但有稍微輕一點
「啊…好疼啊,但這是始對我的愛,我可以接受的,來吧~始,繼續吧!我會好好接住你的愛的~✩」
「別鬧了,我找你有事要說」
「欸~可是我今天占卜幸運月份是11月,1月的要注意,Hajime不跟我來個久違的Luckyva嗎?」撲上,抱住

「...」被迫被抱住始不太想踏進這個地方(因為會看到有關自己的東西),但他現在就是想找個人好好的聊一聊,不知不覺間便來到了這裡,這是為什麼呢?或許是因為之前共同Live前有一同談心過?

「...可以放開了嗎?」幾秒後,始無奈的說著
「好好,那麼,偉大的國王大人找我有什麼事呢?」放開後一臉滿足的坐回沙發上
「都說了別叫我國王大人啊…」始越來越頭疼了。算了,趕快進入正題吧
「我想問你,你跟海都是怎麼相處的?還有當初你們是因為什麼而在一起的?」坐在隼的旁邊,始認真的說到「欸?是問這個嗎?」隼覺得很意外
「嗯...怎麼,不行嗎?」看來還是太隱私了點
「不,可以喔~既然是始有求於我,我怎麼可以拒絕呢~不過,始會這麼問,是因為你跟春之間發生了什麼嗎?」
「!...我...」始說不上來,之前想說的許多話如今卻一個音都發不太出來,被猜對了
「始說不出來的話也沒關係,那我就先說一些我的事吧」
「好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著這樣的始,隼明白了
「始,先跟你說件事,在蜘蛛網上,蝴蝶不小心黏上後,越掙扎,網就纏的越緊,這是我這幾天突然看到的事」
「...」始低頭思考著
「我跟海的相處啊…就如同你們平常所見,我叫他泡茶他就會泡給我喝,我叫他做什麼他就會做,是個很好差遣的僕人呢~」
「...你就沒有想過讓他輕鬆一點嗎」一開始就無言了,僕人什麼的裝作沒聽到
「有啊,我有想要做的呦~但常常做個三分鐘什麼的,就被procella的孩子們先帶離了,最後海就會幫我搞定一切~✩」
「...好,感謝你的回答,請繼續」始常常在事情結束後通過自家孩子的敘述(主要是驅&戀)來知道procella那發生的事情...嗯,繼續無視
「欸,始好冷淡啊,不過沒關係,我繼續。始,我會跟他在一起不只是因為他會聽我的話喔,更重要的,是一起相處的感覺,還有信任喔~」
「相處,信任...」
「沒錯,相處歸相處,但你信不信任他那又是一回事了,這會影響到你的言語、態度。當然,我很信任大家的!」
「...那你跟海在一起是...」
「我跟海會在一起是一個小意外呢」回憶那時,笑容綻放開來
「我們在一起的那天,是共同live結束後一個星期,那天,他在其他孩子都不在的時候,把泡好的紅茶跟『這個』送到我面前」說著隼就起身去打開其中一個抽屜,拿出了一個白色小盒子
「始,你看」隼回到座位後,打開了盒子,裡面是...一條頸飾,一枚戒指,兩樣東西上都有鑲嵌鑽石以及藍寶石,燈光的照射下發出迷人的光芒
「『這是我對你的誓言。隼,我喜歡你,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?』這樣單膝下跪後說的呢,那時我嚇到了,第一次傻傻的看著他,那時我竟然有了滿足、踏實的感覺呢~」說到這裡,隼輕輕笑了一下
「...」
「始,我就先說到這啦~滿意嗎?」
「恩,隼,謝謝你」
「不會~能幫到始是我的榮幸,那,始,我可以跟你要東西嗎?」
「什麼?」
「我想要始的半裸寫真...啊」
「找死」使出鐵爪攻
「疼疼,不過沒關係。L.O.V.E hajime love~♡」
「...」起身,離開房間
「啊,始別走啊,再多坐一會嘛...」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