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寒櫻

Hajime love~♡

"星夜飘雪正悠悠,晴空伊人岁岁安"
(頭貼是之前伊星畫的#
無主要cp,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固定
殘酷的高三生OAQ發文可能不定時,請見諒

【年長組】白色情人節

恩...因為懶惰,於是放之前寫的#
當時的花語梗就是這篇開始的XD

希望各位看的愉快啦~

(以下正文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✩白色情人節企劃1-年長組01✩
春跟隼一起走在通道上,倆人的手裡各拿了一張卡片,前往卡片上所說的目的地...

春:嗯?隼你不知道是誰把卡片放到你桌上的嗎?
隼:不知道,在我剛從別處回來的時候就看到了
春:原來你才剛回來嗎...
隼:www好了,目的地到了,等會見~✩
春:等會見~✩

#微妙的兩人#彌生春#霜月隼

✩白色情人節企劃1-年長組02✩
春進入了一個房間,房裡只有一張桌子,一張椅子。桌上擺了三個用紅布蓋起來的東西,春拿起了桌上放在一旁的小卡片...
春:『打開它 睦月始』嗯...裡面裝了什麼?

掀開第一個
春:緞帶?這個緞帶...好像在那裡看過...啊,這是上個月情人節我送給他巧克力包裝上的
掀開第二個
春:嗯...抹茶巧克力?書?裡面還夾了一張書籤,這是...以前我送給始的第一個小禮物呢~好懷念w
掀開第三個
春:茉莉花...花語是...

一道聲音插了進來
始:『你是我的生命』,春,禮物,還喜歡嗎?
春:始?!
始:情人節的回禮,今天是白色情人節
春:欸?
始:(勾起嘴角、單膝下跪、對著春伸出了一隻手)
春:?!
始:我獻上我的所有,對你表達我的忠貞,我不知道我會活多久,但在我有生之年,春,我會一輩子都陪著你...你,願意嗎?
春已經完全呆住,但下意識的回應:嗯,我願意
始:(起身,拉起春的手)走吧,我跟海他們做了一些東西給你們吃
春:欸?
始對著春溫柔的笑了

在我有生之年,對你表達我一生不變的誓言

#純潔真摯的愛#永遠#彌生春#睦月始

✩白色情人節企劃1-年長組03(完)✩
跟春分開後,隼也進入了房間,擺設與春進入的房間一樣,也有三個用布蓋起的東西以及一張小卡...

『送給你的禮物 文月海』
隼:禮物♡好開心竟然有禮物耶~~會不會是始的照片什麼的www

掀開第一個
隼:這是...穿著辛德瑞拉衣服的隼德瑞拉♡(月兔)
掀開第二個
隼:這是...始的最新未公開寫真集♡♡!!!!!
掀開最後一個
隼:...星辰花?

海:星辰花的花語是『永不變心』隼,給你的禮物,開心嗎?
隼:嗯!開心!(露出燦爛的笑容)
海:那就好
隼:原來把我叫到這裡是想跟我告白啊,海~☆
海:是啊
隼:好!我接受了你的告白,那現在海就先幫我泡一杯紅茶吧,剛剛走的好累啊~
海:呵,隼你真是的...
隼:(

今天是白色情人節,在此對你誓言此情無悔,直至地老天荒,對你的愛永不變心

#堅定不移的愛#不變#霜月隼#文月海

评论(4)

热度(43)